大埔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搜索
查看: 5849|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吓死人了!都立冬了,还有蛇出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幸福城

逛了这许久,何不进去瞧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晚上9点多碰到此蛇!吓死人了,请求抓蛇高手来解决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6楼
发表于 2018-11-8 23:26 | 只看该作者
我妹下午也见到一条,看上去像乌罗汉

mmexport1541690723752.jpg (592.45 KB, !downloads!: 7)

mmexport1541690723752.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1楼
发表于 2018-11-9 12:55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版
最近是很多蛇 半夜回家经常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8-11-9 01:28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有蛇胆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8-11-9 00:36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把它拍下来赶走,
就是放生,
功德无量、
呵弥陀佛。。。。。。
受人点赞。
全国人发来电贺::最佳生态环境非你贵地莫属
报警叫人有毛用,
点赞头条又被人抢先啦!
袋子一装,
换个地方放出去拍下来,
就成了放生。
抓了放,放了抓,
抓了又放,放了又抓
有何意义?
那不是成了摆拍了吗?
抓了就不会再来了?
不抓,它就不走了吗?
要来的,抓了后终究还会来
要走的,不抓也会自觉回去
貌似作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8-11-8 22:21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你不觉得蛇看到你更怕吗?一溜烟的钻草丛那了。
所以,你怕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1-8 17:53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特特特特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11-8 17:59 | 只看该作者
都立冬了还那么热!蛇冬眠不了就出来溜达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11-8 18:15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宋代诗人李白不是说过一句话吗,
冬眠不觉晓,动物不乱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1-9 12:12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RWTVO 发表于 2018-11-8 23:26
我妹下午也见到一条,看上去像乌罗汉

你这蛇无毒的,乌罗汉(眼镜蛇)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11-9 12:46 | 只看该作者
脚滑的狐狸 发表于 2018-11-9 12:12
你这蛇无毒的,乌罗汉(眼镜蛇)不是这样的

乌罗汉不是眼镜蛇啊,乌罗汉学名乌梢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8-11-9 15:35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RWTVO 发表于 2018-11-8 23:26
我妹下午也见到一条,看上去像乌罗汉

客家话 这是南蛇 ,我死之前被咬过 放心 没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8-11-9 20:21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南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8-11-9 23:37 | 只看该作者
吟游诗人 发表于 2018-11-9 15:35
客家话 这是南蛇 ,我死之前被咬过 放心 没毒。

那还好,就在我家门口溜达,希望赶紧来个抓蛇的抓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8-11-10 08:10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吟游诗人 发表于 2018-11-9 15:35
客家话 这是南蛇 ,我死之前被咬过 放心 没毒。

死之前被咬过?哥们别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8-11-10 08:16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霸气全有 发表于 2018-11-10 08:10
死之前被咬过?哥们别吓人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8-11-10 10:39 | 只看该作者
邱引大小,上前一脚踩死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8-11-10 11:20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冬天不太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8-11-11 00:11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怕冷的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3-5523333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帮助中心|争议投诉|大埔网 ( 粤ICP备12018854号-1 )|争议投诉

GMT+8, 2018-11-14 09:11 , Processed in 0.061507 second(s), 5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博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