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搜索
查看: 455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料] 大埔茶阳镇有位流浪人,干出的事情不简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9: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幸福城

逛了这许久,何不进去瞧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源:感谢微友
收到微友爆料
大埔茶阳镇花聪村有位流浪人
他每天义务捡垃圾装入袋子里

以下为微友拍摄的视频


为他点赞
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创造大埔更好的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8-12-3 22:08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想想我们连他都不如,愿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2-3 21:51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版
难得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12-3 22:53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2-4 10:2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还有些人的素质真不如一个流浪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2-4 1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2-4 12:33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2-4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没有见过这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2-5 09:05 | 只看该作者
正能量,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明天会更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 来自大埔网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12-5 11:30 | 只看该作者
国家《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
  第二条 县级以上城市人民政府应当根据需要设立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救助站对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是一项临时性社会救助措施。
  第四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负责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工作,并对救助站进行指导、监督。
    第五条
  公安机关和其他有关行政机关的工作人员在执行职务时发现流浪乞讨人员的,应当告知其向救助站求助;对其中的残疾人、未成年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其他人员,还应当引导、护送到救助站。
  第六条
救助站应当根据受助人员的需要提供下列救助:
  (一)提供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食物;
  (二)提供符合基本条件的住处;
  (三)对在站内突发急病的,及时送医院救治;
  (四)帮助与其亲属或者所在单位联系;
  (五)对没有交通费返回其住所地或者所在单位的,提供乘车凭证。
希望相关部门能根据国家法规的指引,重视对当地流浪人员的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8-12-5 13:20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8-12-5 14: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爱万川 于 2018-12-5 16:40 编辑

和谐社会,应给弱势群体多点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8-12-8 08:0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3-5523333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帮助中心|争议投诉|大埔网 ( 粤ICP备12018854号-1 )|争议投诉

GMT+8, 2018-12-12 11:55 , Processed in 0.047790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博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