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手机号码登录

搜索
查看: 7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埔杂谈] 世界客都,长寿梅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幸福城

逛了这许久,何不进去瞧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到梅州参加红色之旅培训,讲师的课程非常精彩,让我受益良多,并且看到梅州有了全新的旅游品牌,替大梅州感到高兴。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各省客户对梅州的旅游资源感兴趣,现在有全新的品牌推广了,对梅州往后的旅游发展也是大大推动的。这次的红色旅游培训课程,让我感触很多,往后大埔网新国际旅行社一定会用最热情好客的接待每一位到大埔的朋友们。


培训课程内容不单单书本片面,还有国学以及精神传承,不忘初心的真实理解。用红色旅游资源转化为正能量的引导,用动人的革命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后用实践行动把这种精神传承传到每位来梅州的朋友心里。让每一位来的朋友回去时都带着感动和满满正能量。



还一次吃了各县的特色小吃,请原谅我吃撑了,非常独特的安排,看到大埔县我直接先啃了薄饼和发粄,各区域的工作人员,大埔的最热情,有个厨师叔叔不耐烦一个个介绍,还说为什么会这样的造型,我也是长见识啦,这次参与培训是全国各地共计200多名参与者,有内蒙古,晋蒙,上海,北京,江苏,无锡,杭州,呼伦贝尔,以及数十名外国友人,职业都是旅游行业相关负责人或者报社红色景区等,坐我旁边的几位同学就是大草原的,请我吃了一个牛肉干,我为表感谢我带他们在美食街那里一路讲解一路吃,非常高兴我的介绍让大家感到很新奇,看到大家满足的表情,我相信梅州的旅游品牌会很快传播出去,也相信梅州会越来越好的。祝福大梅州人民,身体健康,长寿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小编01 + 10 感谢分享,大埔论坛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12-6 07:49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长寿之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12-6 09:27 | 只看该作者
手机版
这是在哪里举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09:58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梅州呢,为期两天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2-6 10:46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6:01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2-6 18:22 手机发布 | 只看该作者
忙成女强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53-5523333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帮助中心|争议投诉|大埔网 ( 粤ICP备12018854号-1 )|争议投诉

GMT+8, 2018-12-12 11:52 , Processed in 0.03603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博聚网